九号酒

呆呆傻傻没有脑子

王杰希和他的老师们

王杰希的数学老师对他是又爱又恨,爱是这孩子解题方法千奇百怪却又理由充分,每次改他的作业都像小时候拆开干脆面时里面的卡片时的心情,小心翼翼又期待万分。

恨的是他上课时总是一本正经的质疑老师,尽管有时候是错误的但那副样子还是让人觉得他说的都是对的。以及上课时面上认真听讲,藏在桌子底下的手却在复原魔方。

语文老师更是欲哭无泪,且不论王杰希写作文如脱缰的野马一日离题千里,写得密密麻麻的阅读理解却与题目丝毫不沾边,填空题更是放飞自我,明明是错误答案却有种正确答案的赶脚。

光是王杰希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就让她头疼。

英语老师倒是格外喜欢王杰希,他认为大小眼有着神奇的魔力。所以当万圣节王杰希cos成哈利波特时他莫名其妙的认为王杰希对他说的不是“Nice to see you”而是“阿瓦达索命”,当时整个人吓得躲到数学老师身后,随便瞟了一眼数学老师手上王杰希的卷子,更加坚定了王杰希其实是魔法师对他们麻瓜们不顾一屑的想法。

然后在王杰希决定辍学打荣耀时他偷偷把王杰希拉到一边送了他一根魔杖和一边扫把。

“You'll scare them to death with Awa Daso's life!”

所以王杰希浪得让人怀疑下一个技能不是星星射线而是阿瓦达索命是有原因的。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号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