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酒

呆呆傻傻没有脑子

【魔女与她的熊孩子7】似是故人归

*ooc归我
*本文含叶橙、王柔、张楚、肖戴、魏果。
*大概是养成?不老魔女&熊孩子
*不定期更新掉落。
*完整版。


“老魏啊……”叶修叼着烟,惆怅望天。
“嗯?”魏琛拨弄着烟灰缸。
“我们为什么还没变回去?”叶修继续惆怅望天。
“没有触发特定条件啊。”魏琛继续拨弄烟灰缸。
“你怎么知道?”叶修甩甩尾巴,用尾巴把烟甩进了烟灰缸里。
“黄少天那小子说的,”魏琛眨眨眼,“其实我挺不想变回去的。”
“因为你这样可以趴在魔女怀里撒娇对吧。”
“对。变回来之后就不行了。”
“叶修。”苏沐橙向叶修招招手。
“嗯嗯!”叶修抛弃了魏琛,稳稳跳入苏沐橙怀里。
“你为什么还没变回来?”苏沐橙苦恼的捏捏他的尾巴。
“你知道青蛙王子的故事吗?”叶修歪着头,狡黠的问。
“知道呀,哥哥给我讲过。”苏沐橙点点头。
“魏琛告诉我,想要变回来,就要得到真爱之吻。”叶修身上心脏气息愈来愈浓。
“所以呢?”苏沐橙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
“所以……”叶修猝不及防的一口亲了苏沐橙,“我喜欢你呀!”
苏沐橙看着小小一只的小龙逐渐变大,变为一个成年男子的模样。
“沐橙,我回来了。”长相清秀的男子揽住苏沐橙的腰,按住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深情绵长,还带着一丝失而复得的喜悦。
“唔……”苏沐橙不自觉的回抱,脸颊染上些许粉红。
“你是……谁?”苏沐橙挣脱出叶修的怀抱,气喘吁吁的问。
“叶修。”叶修顺手拿起烟,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陈果开了家魔法用品店,魏琛成了吉祥物。
每当有人进店,可以见到诡异的一幕:
一只狐狸懒洋洋的趴在老板娘头上,指挥着员工。偶尔老板娘会把狐狸从自己头上拽下来,让狐狸去跑跑腿,打打杂。于是会有一只狐狸,在店里跑来跑去的忙活。
“魏琛!”陈果气势汹汹拎着魏琛的尾巴,毫不留情的把他扔出去。
魏琛叼着烟抗议:“老夫就算变狐狸也是神一样的狐狸!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然后在陈果看过来的瞬间迅速吐掉烟,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唉……”陈果只好把魏琛抱起来顺毛,“你再这样我就不养你了。”
“不可以!!!”魏琛炸毛,“我可是神一样的狐狸!”
然后惆怅的数着陈果衣服上的褶子。
“放心,”陈果哭笑不得,“我不会不要你的。”
“嘭!”
魏琛变回来了。
陈果看着面前自带浪子气息的少年,一股熟悉感涌上心头。

“所以特定条件是什么啊?”目睹了全程的黄少天还是不明白。
“触发似曾相识的场景或状况,或者与魔女亲密接触就算过关了。”喻文州耐心的解释道。
“不对啊!王杰希哪一项都没达到!他为什么变回来了!”
“他是个bug,”喻文州笑笑,“他都开花了。”
“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竟然会开花……!我一直以为只有张佳乐才会开花……”

“张新杰!你就不能让我好好看电视剧吗!”楚云秀死死抱住电脑,不肯离开房间一步。
“你一天有8个小时在家里看电视剧,而且部部都是狗血八点档,这样对身体不好,”张新杰推了推了眼镜,分析道,“所以要去晨跑。”
“可是……”楚云秀一时语塞。
“走吧。”
“你要晨跑为什么一定要拉着我?”楚云秀揪住张新杰的领子。
“走了。”张新杰直接搂着楚云秀向外走。
一小时后。
“我、我不行了。”楚云秀向张新杰摆摆手,气喘吁吁的坐在长凳上。
“预计还有10分钟就可以跑完全程。”张新杰看了看表说道。
“反正我不行了……”楚云秀瘫坐在凳子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开口道,“如果你跑完全程,晚上可以多看一集电视剧。”
“……”
楚云秀突然跑出去60多米远。
晚上。
楚云秀看看电视剧上的男主,又看看沙发上的张新杰,平日里的女王笑得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张新杰,你也挺好的吗。”
少年的嘴角扯出温和的弧度。
你也很好。

“唔……为什么这么热啊……”戴妍琦在地板上滚来滚去,恨不得把自己变成一个大冰块。
“地上凉,快起来。”肖时钦刚从房间出来,就见到戴妍琦在地板上不停打滚,颇有些哭笑不得。
“不……”戴妍琦的衣服随着她的动作被撩起一角,露出雪白的肌肤。长腿不停的晃荡,让人心生遐想。
肖时钦不自觉的别过头,红晕顺着他的脖子一点一点爬上耳根,像极了少年朦胧的心事。
“起来。”肖时钦小心翼翼的拉着戴妍琦的手腕,把她拉起来站好。
“很热……”戴妍琦撅起嘴,整个人靠在肖时钦身上。
“你靠着我不是更热。”肖时钦把戴妍琦的身子扶正,顺便施了个魔法。
以肖时钦为圆心,半径50米以内的范围气温迅速下降,然而不出24秒,气温飙升到了35度。
“如果魔法有用我怎么会这样……”戴妍琦有气无力的滑到地板上,她觉得自己可能会融化成一团不知道什么东西。
“起来。”
肖时钦魔法棒一挥,成功的给房间安上了空调。
“肖时钦你真好!”戴妍琦高兴的扑向肖时钦。

唐柔做噩梦了。
梦中她被一只青面獠牙的怪物追赶,有人拉着她的手和她一起跑。在梦的最后,自己成功逃生,而那人却不知所踪。
“怎么了?”王杰希担忧的看着她。
“我做噩梦了。”唐接过他递来的纸巾,擦了擦额头的虚汗。
“没事,”王杰希握住她的手,“只是一个梦而已。”
“这个梦……”唐柔将梦境中发生的一切娓娓道来。
王杰希的眼神深邃了几分,几次开口欲言又止,最后只是说:“睡吧。”
“嗯。”唐柔乖乖躺下。
王杰希就守在唐柔旁边睡下。
第二天。
唐柔看着身边的少年,忽而一笑。
人间戏本子里说的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也不过如此吧。

评论 ( 8 )
热度 ( 78 )

© 九号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