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酒

呆呆傻傻没有脑子

[王柔]老王家的饭

*ooc归我


“王大眼王大眼王大眼!今天你煮了什么啊!还不开门请你天哥进去品尝!”午饭时间,黄少天带着喻文州到达战场。

“杰希还没醒。”唐柔礼貌的微笑,忍住了想把黄少天嘴塞住的冲动,“请进。”

“王队今天……?”喻文州一边拖鞋一边打听今天的午饭。

“今天我做饭。”唐柔直截了当的回答。

“哦哦哦噢噢噢哦哦哦哦……”黄少天的声音拖长了调,生生唱出了一首山路十八弯,“柔妹子你今天怎么会突然下厨啊是不是老王欺负你啊你告诉我我帮你报仇啊!”

“黄少天你吵死了。”王杰希突然出现,头发凌乱,衣衫不整。

“王队,这是怎么回事?”喻文州似笑非笑。

“没事。”王杰希乜着眼摇摇头。

然后和唐柔走进厨房,把喻黄二人丢在了客厅。

“这两人今天是怎么回事……”喻文州兀自嘟囔着。

“队长队长!我们去年送王大眼的那盆王不留行现在还活得好好的!”

“啊!老王你又新买了一个寒烟柔手办!”

“老王你竟然在咸鱼干上贴了字条……靠!你竟然写我们队长的名字!不要脸!”

黄少天在王杰希家里转来转去,嘴一刻不停,喻文州反而安安稳稳的瘫在沙发上睡着了,自动免疫了伤害。

在黄少天已经无聊到吐槽喻文州的睡姿时,喻文州突然“噌”的坐起来,满脸严肃:“开饭了。”

“喻文州你这鼻子可以啊。”王杰希把菜端到餐桌上,顺便哼哼几声,“你们今天不该来的。”

“怎么?王队因为我们有幸尝得王夫人的手艺,吃醋了?”喻文州眉眼一挑,显然是满满的期待。

“……你们好自为之。”王杰希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语气却是满满的幸灾乐祸。

“哇柔妹子你深藏不露啊!糖醋排骨!抓炒鱼片!乌鱼蛋汤!四喜素斋!素佛跳墙!”黄少天高兴得直叨叨,撸起袖子就要大快朵颐。

“少天,洗手。”喻文州压住他的手。

等到黄少天洗完手回来,桌上的菜已经少了一半。

“靠靠靠!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就连队长你也和他们同流合污!”黄少天大暴手速开始夹菜。

“唔……”

其余三人一脸似笑非笑,喻文州最先开口:“少天,你还好吗?”

“……”黄少天不想说话。

“……这菜,是谁吃的?”黄少天在沉默了良久后憋出了这一句。

“杰希啊。”唐柔笑语盈盈的双手撑脸,看向王杰希,“他可喜欢吃了。”

“我饱了。”喻文州保持微笑。

“我也饱了。”黄少天不想说话。












“哎,”唐柔戳戳王杰希的腰,“你是怎么吃下去的呀!”

“习惯了。”王杰希面不改色的继续夹菜。

“哦……”唐柔若有所思。

“你今天做的月饼呢?”王杰希突然问。

“在这儿。”唐柔往他怀里一凑,吻上魔术师。

“中秋快乐呀,我亲爱的魔术师。”

“谢谢你,”王杰希回吻,只有话语在空气中回荡,“爱我。”


END.

评论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号酒 | Powered by LOFTER